Menu

優眠 增高 保健駐顏長壽 豐胸 增減肥塑身 美容 

GROW TALLER, SLIMMING, BUST, BODY SHAPING, HEALTH CARE

header photo

令人長不高的[增高障礙]

 增高障礙

您想更高必先驗出並移除的[增高障礙]

        李迪成教授溫馨警告:容易長高的人常做不利長高的活動仍會很高,但難高者即使生長板的骨骺線未癒合,有足夠的生長荷爾蒙和鈣質,但脊椎和腿骨仍難伸長等增高障礙,就會慢停長高,建議您找參考資料↓選看專科增高診療的中醫師,驗出並除增高障礙,像有石頭縛著您的腳難以跳高,必先解除,否則吃藥甚至仙丹也難快高:

(除特別聲明外,本網站全部資料皆原著創作,版權屬非凡集團李迪成教授所有,任何侵權行為必被追究兼網上公告)

A. 內在因素如發育不良.病弱.貧血.哮喘.濕燥熱.身體左右不平衡.關節響.血黏滯.便秘肚瀉;腸脂率低;骨齡.內臟年齡或性激素高;未驗過有無或缺某種礦物質就吃太多鈣質,令新繁殖而未發育大的骨細胞過早硬化停高;生長荷爾蒙或甲狀腺素低;重金屬.農藥,電磁場或尼古丁中毒等。

B.表徵如過敏.多暗瘡.蠶豆症或扁平足等雖不阻高,但表示營養.代謝或內分泌失調而礙高!

C.壞習慣如偏食,不吃魚,少喝水;怕肥不吃飽.減肥;駝背坐立睡.蒙口鼻或頂頭礙腳睡;抽煙酗酒吸毒;少運動或多做阻高運動;過早戀愛或過量手淫.性活動;長對螢光幕.電腦或手機.精神緊張;睡不好或每天不足8小時。

D.營養失衡,過量糖鹽.調味料.添加劑或咖啡因;必要的氨基酸和礦物質低或流失率高,所以單檢鈣不準確,應同時驗精氨酸.賴氨酸.谷氨酸.甘氨酸,和鈣鎂磷鐵錳鋅硒鉻鍶釩硼等。

E.暫難治癒的遺傳染色體異常,例如Turners Syndrome唐納氏症。

不吃飽或減肥

怕肥不吃飽或減肥難長高

      李迪成教授指出: 增高=在身體另加一段=吹長形氣球,要沒有破洞(身體健康)和輸入更多中醫講的"氣"=能量和資源=需要吃更多東西和多運動,令體內營養和能源略為過剩,才是快速增高的先決條件。相反,減肥=減少身體=把長形氣球放氣,還可能高大嗎?腦部的天然危機管理機制,不會容許身體在病痛或資源不足時快速長高,以免情況惡化,您26歲前身體和內臟都要發育長大,體重必須增加才能配合發育長高,∴減肥期間及其後一年通常會慢停長高!可憐很多正值發育長高.下巴變尖,鼻變挺,皮膚快速更新嫩白,腰變幼和腿伸長時期的年輕人,被明星纖瘦身材迷惑並受廣告誤導,上當節食甚至服藥減肥而提早停高.皮膚發黑,面闊鼻扁,腰腿肥短甚至今後性能力差或不育而急來求診,都是不恰當減肥惹的禍,建議您25歲後才減肥。

       跟據李迪成教授統計:青少年每長高1cm年輕性每豐大半胸杯,約需增重2kg,∴腦部不准身體在病痛或資源不足的情況下快速長高,以免情況惡化,令青少年減肥期間及其後年被剎停發育長高

      青少年您剩長高時機很短,教您等將來才打算,或誤導您減肥,錯失增高時機的人可賠幾公分給您嗎?健康和體內資源過剩,是快速增高的先決條件,難高者要平衡多吃+適法適量運動+睡好睡足+生長荷爾蒙+補礦品才有可能快高,任何理由漏一項=矮。

青少年不吃飽或減肥為何會終生臉闊.手腰粗.臀大胸細.腿肥短?

        李迪成教授指出:國際選美標準的上半身是肚臍至頭頂,下半身為肚臍至腳底。最佳上下半身是黃金比例=5:8。華人通常只有5比6至7.5。

人體長高分為頭.軀幹和腿三階段:

A.嬰兒頭最快大,滿一歲約=成人一半長,∴嬰兒頭大腳短! (全文知識版權所有);

B. 兒童及少年(平均女14.0歲或男15.5歲之前)軀幹最快長,∴身長.腳粗短才正常,若少年時期已身短腳長,是早熟者早發育早停高的壞徵兆!

C. 青年長高70%在下半身,令人腳長腰細。若您此時不吃飽或上當減肥=逼自己下半身不再增長=今生停在臉闊.手腰粗.臀大.腿肥短的少年體型,肌膚換新慢的黑皮醜矮瓜!

        李迪成醫學教授溫馨警示:局部位置偏肥而其他部位偏瘦的人若減肥,除非有專科塑身醫師全程監督指導,否則結果只會肥處越肥而瘦處越瘦,原因是人體內有軟.中.硬三類脂肪細胞團,而每個脂肪細胞像氣球內充滿了不同熔點的脂肪酸,分佈在身體不同的部位。

        軟脂肪是昜流動的低熔點液體油,減肥時首先會流出脂肪細胞之外而被消耗掉!硬脂肪好像牛脂或腊塊一樣,是不流動的高熔點脂肪團,除非您不進食幾天要保命,否則減肥時不會流出脂肪細胞之外。中性的半軟硬脂肪團則是在上述兩者之間,要長時間運動才願意跑出脂肪細胞之外而被消耗掉。

        人平均每天需30-60克脂肪來維持生命,如果你不吃脂肪或澱粉來減肥,會逼令身體自製高熔點難流動的硬脂肪,貯在腹部保命,這跟饑民食物不足(=節食)通常肚子凸出相仿!減重初期見效雖快(主因瀉去積便和排掉身體水分),但基礎代謝率會急降,越來越難再消脂,最後像喝水也會肥,反彈回復舊觀甚至更胖!若無專科塑身診療醫師全程監督,减肥會先减最多軟脂肪酸的胸部,和您已過瘦的部位,凸顯最多硬脂肪的腰腹!如要找好的體重控制和塑身醫師,可找參考資料↓以傳統醫術加先進儀器,即時驗出並清除增高障礙,按您體質體況加速長高減肥。

        溫馨提示:很多人在長高之前(尤其是BMI不足22者),會先在腹腿臀肥胖,有如吹長形氣球,在增長之前會先在中段漲大才開始伸長一樣。

如果你是年輕人,送您一個[最佳增高減肥錦囊]

        李迪成醫學教授指出:青少年所剩長高時機很短而減肥終生可行。不吃飽或減肥=把長形氣球放氣縮小,還會增長嗎?若您年青時因上當減肥而停高,逼自己今後幾十年做矮人,值得嗎?建議您參考資料↓圖片實例的年輕成年人,放棄減食甚至服藥減肥,改為營養平衡地略過量吃中低熱量的飲食品+多做增高運動來消脂減肥+內服含有天然生長荷爾蒙和增補軟骨的腸溶性增高中藥,衝線增高拉長身體幾公分=同時長高減肥和肌膚嫩白=更化算和美麗健康。而體重控制醫師當然會給真有需要者,處方增高/減肥藥,詳情要找 www.99ok.org 資料。

為甚麼精神緊張影響長高?

精神緊張影響長高

     人的腦下垂體控制其他內分泌器官,同時自己分泌人體發育增高所需的生長荷爾蒙,可說是腦中首腦,也比腦更易受傷害和被外界影響∴自然界把腦垂體置於腦下方的中央=被腦包圍保護著,即使主腦受傷也不能讓它受! 李迪成醫學教授發現:既然腦垂體比腦更易受外界影響,難高者的腦垂體分泌生長荷爾蒙量已勉強夠用,如每次玩電腦遊戲逾45分鐘,您的腦還未感覺緊張之前,腦垂體已緊張到失去分泌生長荷爾的功能!當難高者清醒後,腦垂體還要睡一晚才能回復正常;期間它會減停分泌生長荷爾蒙=直接礙高!∴教授溫馨提示:難高者經常長時間玩電腦遊戲會停高甚至縮矮,建議您每小時玩電腦遊戲或緊張工作勿逾45分鐘,另15分鐘站起望遠方鬆弛眼睛和情緒,同時做輕躍或伸展運動(學生轉堂也應站起小息一下),其後可再度緊張45分鐘,否則吃仙丹也難快高

[電磁場中毒]

        李迪成教授溫馨警示:電磁場傷害人的範圍和能力本來很少,但長時間和短距離用電子產品,但要現代人遠離螢光幕和電子產品已不切實際,但名中醫李迪成教授溫馨警示:長時間用數據產品,尤其是在黑暗中看螢光幕,會令人中[電磁場毒],惡果包括精神恍惚.緊張.記憶思考力退化,睡眠質素差或失眠,健康和免疫力急降,慢停長高;嚴重的會神經衰弱,思覺失調甚至精神病。

        電磁場毒會增加負能量,令人消極,降低睡眠質素,容易疲憊;令人內分泌失調,例如擾亂生理週期.異常體重;減少Q10酶素,令人加速衰老;壓抑生長荷爾蒙分泌,令青少年發育不良或難以快高;减少褪黑激素幷抑制其美白作用,因而降低皮膚透明度,加深膚色同時引起色斑。

        名醫李迪成溫馨警示:睡眠時切勿把電話.耳筒.遊戲機或電子產品放近容易受害的部位,包括頭腦.脊椎神經和下腹部,讓強磁場.勁電波和幅射攻擊中樞神經.女性卵子或男性精子,同時令難長高的青少年人更難發育增高。建議您每小時離開螢光幕和電子產品最少15分鐘(可分幾次),讓神經系統和眼耳休憩,如能望遠處景物同時輕鬆運動則8分鐘已足,不妨參考 香港中醫會的有關文章:

http://www.chinesedoctor.com.hk/dr_article_detail.asp?article_id=413&doctor_id=6411

        您要檢測是否已受電磁場毒害,中毒程度有多深,及其解救方法,可到 www.99ok.org 求診。

為什麼連續長時間上網.電玩或長看螢光幕的人難長高?

          很多人年少時高過人,後來因為每天長坐玩手機、上網、打電玩或看電視幾小時,致令下半身肥短或減停長高,反被矮者高過了頭!李迪成醫學教授指出:腦下垂體分泌的生長荷爾蒙Human Growth Hormone HGH,控制我們的發育增高;腦垂體同時掌控身體多個內分泌器官,可說是腦中的首腦,也比主腦更易受外界影響。難高者分泌生長荷爾蒙量已勉強夠用,如每次精神緊張或壓力大放不下,例如玩電腦遊戲.專注工作或看電視似毒癮失控,每次逾45分鐘,您的主腦還未感覺緊張前,腦垂體已緊張到失去分泌生長荷爾的功能,要睡好8小時才能回復正常,若明天又似毒癮失控長時間玩電腦遊戲=無機會長高甚至縮矮!

        建議您每小時緊張45分鐘後離開15分鐘,望遠方鬆弛眼睛和情緒,同時做輕躍或伸展運動(學生轉堂也應站起動動),飲水和上廁所等,其後才可再緊張45分鐘,否則吃仙丹也難快高!

        李迪成教授建議想增高的人,除改善精神過度緊張的壞習慣外,睡前最好慢速(每分鐘少於60下)做迪成增高跳繩50-100下,可促進血液循環,舒緩腦部緊張狀態,同時拉開關節空隙,大利增高!平時緊張工作.讀書.考試.玩電腦遊戲,或長坐後,也可做離地不高之[迪成投籃跳繩]幾十下,同樣有益身心,間接幫助長高,詳情可參考本網站之[自然長高方法]的頁面。

睡眠不足或質素不好難增高

[睡眠不好阻礙長高]

      人體的生長荷爾蒙(HGH Human Growth Hormone)主要是在熟睡時,由腦下垂體的前葉分泌,生長荷爾蒙刺激骨質細胞大量繁殖令骨伸長。所以睡眠不足或質素不好,會嚴重阻礙長高;但李迪成教授指正:早睡早起才能快高,是古代農牧社會全靠日光生活時的理論,不太適用於現代大城市,否則讀夜校或晚睡的青少年豈非全是侏儒?事實上各人有自己的生理時鐘,晚睡但每日定時睡好8~10小時即可,無法一次睡足者,可中午或放學後補睡不足之時。如果我們弄得太累才睡著,無論熬夜或熬日,同樣透支體力,損害健康,身體急需復原和補救,那有多餘資源照顧長高?而且睡不好一天,要睡好兩天才能補救,若我們第二天又再熬壞,豈能快高!

        睡姿方面,李教授建議您仰睡和平均左右兩邊側睡,腿部伸直或微彎不超過90度,有利長高。切勿長時間保持一個姿勢,以免被壓在下方的身體部位血氣循環不暢,尤其是長時間左側睡壓著心臟(短暫無妨),會影響增高;而叭睡(俯睡),捲起腿部.彎曲腰背和張開口睡都有礙長高。

        睡眠時宜盡可能黑暗安靜,若環境無法滿足此要求者,也不必太介意,因為假以時日,我們通常都能適應而進入深眠的。如果弄得太累才入睡,身體急需修復和補救,那有多餘資源照顧長高!所以無論熬夜或熬日,同樣透支體力,損害健康及障礙長高。日間易受聲光震擾,每睡1小時只有45分鐘的效果,所以早睡早起還是好的;且一天睡不好要兩天睡好才能補救,若第二天再去打機又睡不好,就難免減停長高了!若無論如何也睡不好,或睡足睡好還是長不高者,可請專科增高診療的中醫師同時為您改善,詳情可參考 www.99ok.org 網站